漓晞

【伞修】苏沐秋生贺

人设虫爹的,ooc我的
沐秋生贺(?)
为了效果的私设沐橙生日在九月

今天是沐橙的生日

苏沐秋从一早上送了沐橙去上学,就抛弃了熬夜抢boss正倒头大睡的叶修开始忙碌。

把两个宅男造作过的房间收拾干净,再简单装饰

一个小时之后,除了床上那一坨,一切都显得温馨漂亮了不少……

任人睡着,苏沐秋跑出去交了代练的账号卡,又去买了菜和一小块蛋糕,近中午才回家

为了沐橙生日,两个人都决定把这一天的工作提前做完好留出一天准备时间

这可能也是苏沐秋默许了叶修赖在床上的原因——他昨天为了倒材料折腾到了将近四点

随意吃了口午饭,又把床上的人踹了下来

毕竟心里感谢不代表动作会温柔是吧

“起来!今天周三提前放学你去接她。”说着又转回了厨房想着给沐橙做几个她喜欢的菜

叶修无奈,但还是顶了一头黑线去把自己收拾干净了。

沐橙自然很开心,每年生日都如同节日般尤为重要,一个被所有人庆祝的,一个人的节日。

三个人笑闹了半天,沐橙还是要去写作业的,只好恋恋不舍的回了自己房间。

苏沐秋正试图把最后一点奶油抹在叶修脸上,而已经洗过一脸奶油的叶修正努力把那满是奶油的手摁回沐秋自己的脸上。

“别的也就算了,沐橙给你抹的猫胡子一定要留着。”

“你开玩笑吗我怎么洗了别的就留三条奶油……卧槽你离我远点!”

在重力的加成下还是苏沐秋占了上风,叶修顶了巴掌大的奶油一脸愤懑,于是猛的打挺又成功蹭到了苏沐秋脸上。

“等下次你生日的!”叶修又跑去洗了脸

苏沐秋忽然又想起了什么,跟上去问道“叶修,你什么时候生日?”

“啊?额……5月29啊,不过我和叶秋都好久不过生日了。”

……那是叶修刚来的时候,苏家兄妹没想着问,看来是就那么错过了。

苏沐秋知道,当时的叶修即使是过生日,也不可能对生活拮据的兄妹俩开口,自己若是没问,叶修也可能不会再提起

张了张嘴,终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一个月后,苏沐秋生日。

叶修扫了一眼饭桌,觉得哪里不对

……大部分都是我喜欢的菜啊?

“……沐秋?”

沐秋系了个粉色的围裙——沐橙的品味,端着一小盘回锅肉放到了桌子上“嗯,给你补过的生日啊。”

叶修愣了愣“额?那个……不用”

苏沐秋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三个生日过不起,两个还是可以的,以后咱俩就过一个生日了。”

“同生?……苏沐秋你不会是爱上哥了吧?”

“呵呵滚。”

……

叶修还没睡醒,宿舍的门就被敲开了

“叶修!生日快乐!”苏沐橙端了块蛋糕,后面跟着兴欣全员。

“啊?谢谢啊,那个……同乐,同乐哈”

嗯,苏沐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