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晞

【伞修日常】

#伞修日常#
#被冻的想码文系列#
#后面已欢脱,ooc预警#

“嘶……冻死了”最后一个boss一倒,叶修一反常态的没扑上去查看掉落,而是甩着袖子就把手缩了回来。

“我原来零下十几度都不觉得多冷,可现在……”叶修勉强伸了一只手动动鼠标,扫了眼天气预报“十一度……这么冷?”

苏沐秋淡定的扫了他一眼,往自己冻的有些发红的手上哈了口气,“别忘了我们这没暖气。”

“……”叶修忽然有种想回家的冲动。

叶修环顾一圈,苏沐秋家里自然不会有什么空调,而家里唯一一个小电暖气放在沐橙的房间里,而且她也只有在手冻僵到写不下去作业的时候才舍得开一会暖暖——电费要能省就省。

“你俩原来冬天都怎么过?”叶修整个人蜷在椅子上看着苏沐秋起身去准备饭。

“靠抖。”苏沐秋丢下两个字

叶修敢发誓,他原来绝对没这么嘲讽,现在自己这么吸引仇恨绝对有苏沐秋几分真传。

虽然明显是被他靠脸皮厚的天赋发扬光大了。

叶修缩着手跟到厨房,不情不愿的洗了手,
顺便庆幸了一下水还没有北方冰的那么丧心病狂,然后就开始了到处晃的等饭状态。

苏沐秋很白,也很瘦。骨节分明的手青红色的血管清晰可见,和沐橙有几分相似的脸总是一脸的风轻云淡,现在在热气的升腾下终于有了血色,有点偏长的头发因为挡眼睛被一个沐橙得发卡随意的别了起来。

人长的好看总是赏心悦目,叶修盯着盯着,莫名看出了一股岁月静好的味道。

眨了眨眼走到人背后,慢慢伸出手

……果断的塞到苏沐秋的衣领里。

苏沐秋一个激灵,差点把炒勺挥到叶修脸上

“叶修!!!”

分贝高的把沐橙都惊了出来,看着怒气冲冲的自家哥哥拎着炒勺瞪着已经蹦到房间另一端的叶修哥哥。

……一脸懵比

什么情况?!

(叶修内心OS:呵,以为本少爷会被美色诱惑吗?啧啧年轻人啊太天真)

评论

热度(25)